孤独_Ray

纠结ing

【核邪铀碍/方块学园】未来 5

*时间线为方块学园终末之诗十二年后

*核邪铀碍五人组专场,偏群像

*二三次元要分清哦~

*确定无cp,但可能会带有私心,磕到了就不要在评论区说了。

*严重ooc预警

*希望坏人得到他应有的惩罚。

*准备好了?go!









  

  等卡慕出来,时间已经到了正午刚好是个吃饭点,本想先带大家熟悉一下宿舍区的黑猫因被打乱了行程忍着怒气带着大家去食堂

  “在我印象当中,方块学园的食堂还是很不错的。”前往食堂的路上,黑猫是这么说的“虽然我没吃过,但看着很有胃口。”

  “你这么一说我可是狠狠的期待住了呀!”繁华两眼发光,然后咳嗽两声又恢复过来“不过黑猫你对方块学园可真熟悉,提前熟悉过?”

  黑猫嗯了一声,以他的经历来讲的确算是提前熟悉。

  到食堂后黑猫带他们来到打饭的地方,看着柜子上面的菜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咽了一下口水——黑猫说的没错,这些真的看起来很好吃啊!

  “还不来吗?”黑猫此时已经拿起餐盘打饭了。

  “哇黑猫你不讲武德!阿姨我要这个!”卡慕瞬间反应过来拿起餐盘就凑了过来,弄的黑猫直接反手一巴掌把他推开,食堂大妈也和和蔼蔼的一边说不要挤不要挤一个一个来一边给大家盛饭。

  饭是打上了,但有没有位置坐又是另一回事,此时六个人端着餐盘犯了难——食堂看起来人满为患他们去哪里做着吃啊?总不能站着?

  红叔领着其他几人漫无目的找空座,但大多数都是有人的。

  “下次卡慕你快点吧。”Badcen有些委屈

  “嗯嗯。”黑猫符合。

  六个人还在找,然后有声音叫住了他:“喂——这里!”

  声音真熟悉,卡慕转头,愣住了。

  红色头发红色眼睛,标准的鲨鱼齿——他可是太熟悉了。

  “你们快来,这里刚好六个座位!”一旁的蓝黑异瞳也跟着招呼,六人对视一眼快步走过去。

  “食堂人可真多……”米洛抱怨道“下次一定要来早点。”

  “没办法,听说从五年前开始学校的招生就多了些,听我叔叔说方校长准备扩建一下呢。”黑猫吃着饭有些口齿不清的说道。

  选择扩建而不选择提高方块学园入学水准,真有钱。

  这是除了黑猫以外其他几人的共同想法。

  “话说qiqi,你怎么也在这里呀。”卡慕打量了一下qiqi旁边的人,眯起眼睛“旁边的人又是谁?”

  “哦,这个。”qiqi重重的拍了下旁边同学的肩膀“我儿子。”

  “我去你的!”那同学回之以礼,似乎还电了对方一下“我才是你爸爸!”

  “……”

  看着眼前即将如同幼儿园架势吵起来的两人,米洛干饭的同时戳了戳卡慕胳膊问他:“你们认识?”

  “只认识qiqi。”卡慕“但旁边的不知道是谁。”

  估计现在也没心思去做自我介绍。

  不知何时担任起和事老的红叔咳嗽了两声敲了敲桌子,引的两个人看向他,而红叔也指了指其他同学。

  好家伙,周围的都在看着。

  “我正经点,我是天翼,来自海滨国。”天翼无语的看着qiqi“来方块学园的路上遇到qiqi,就一起来了。”

  “我是qiqi,南部群岛的。”qiqi看了一眼卡慕啧了一声,卡慕对qiqi笑了一声但惨遭对方白眼。

  卡慕:我做错了什么?

  几人相互自我介绍之后,黑猫听红叔的建议讲起关于方块学园一些较为人知的往事,虽然这些连黑猫自己都不清楚是真是假,不过当做饭桌上的消遣倒也不错。

  卡慕,Badcen和qiqi对视一眼,似乎都觉得黑猫所描述的事有些很不可思议。但从黑猫讲述的神情和其他人的反应来看,这些多为真实。

  ……真没想到主世界竟然发生了这种事。

  在干完饭后应天翼邀请,参观学园大队又增加了俩人,原本比较冷清的气氛这么一高瞬间就热闹了起来,其中就有卡慕和qiqi这两大功臣。

  距离下午3点还有些时候,几人就把周围的建筑逛了一遍,期间米洛买在鸡排开的小卖部买了些零食分给大家,最后众人来到了教学楼。

  时间正好是下午三点。

  “我们接下来是要去报道处……啊你们都记得路吧?”红叔问道。

  在怎么说曾经也是去过,跟何况又跟着黑猫熟悉了一波学校。所以还是知道教导处是怎么走的。

  ……但等人到的时候人已经多了起来。

  红叔:……

  红叔:行吧,至少没食堂那时候夸张。

  听从指示排队后,红叔询问指导员他的班级并得到了回答——一年级A班。

  “一年级A班……”红叔离开队伍后随便找了个显眼的椅子坐下,出于多年的友情以及对米洛的担心,他希望自己能和米洛一个班级。

  米洛听着分班结果点点头也不在说什么了,方块学园是抽签分班,在哪个班几乎是无所谓的……不过A班也好,起码不用跟自己爸妈解释了。

  “昂口——”米洛直接坐在红叔身边,这称呼让红叔有些哭笑不得:怎么这孩子也开始称呼昂口了?

  但不得不承认,昂口这个名字真的很顺口。

  “你分到几班了?”不多说话直接进入正题,米洛直接被红叔这种搞愣了一下,这才透露出自己是A班的学生。

  之后的黑猫,Badcen,卡慕跟米洛红叔都是A班。至于繁华,人被分到了C班,qiqi和天翼则被分到了B班。

  “我们五个是真有缘分啊。”得知其他几人的班级后,卡慕搭在Badcen肩上笑道“又是相邻的两个宿舍,又是同一个班级。”

  “确实。”红叔附和道“那以后还请多多指教了,各位同学。”

  “多多指教。”

  

  

  

  

  

  

  

  

  

  

  

评论 ( 16 )
热度 ( 17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独_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