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_Ray

纠结ing

【核邪铀碍/方块学园】未来 6

*时间线为方块学园终末之诗十二年后

*核邪铀碍五人组专场,偏群像

*二三次元要分清哦~

*除官配外确定无cp,但可能会带有私心,磕到了就不要在评论区说了。

*严重ooc预警

*希望坏人得到他应有的惩罚。

*准备好了?go!






       夜晚。

       米洛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无论怎么做脑袋就是清醒。

       他无言,干脆直接用被子捂住自己的头,结果因为氧气缺失差点憋死自己。

  睡不着,怎么着都睡不着。

  是因为激动吗?毕竟明天就是正式开学了,他在方块学园的生活就此拉开帷幕。米洛平躺在床上,脑海中回顾着今天发生的好多事情。

  ——明明是在平常不过的日常,可回味起来依旧如此的开心。

  睡不着的米洛叹了口气,还是用了最老套的方法——数绵羊。

  一夜无梦。

       第二天。

       米洛看着镜子内顶着两个熊猫同款黑眼圈的自己,苦中作乐的想这回自己真的成熊猫了。他把自己收拾好后直接把自己扔到客厅的沙发上葛优瘫。

       “米洛你这是怎么回事啊?”刚刚出来的红叔吓了一跳,好家伙昨天繁华瘫今天米洛瘫,明天该不会就轮到红叔他自己了吧?

       “啊,红叔。”米洛挣扎的坐起来,两只黑眼圈暴露无遗“昨天没睡好觉,可能是太兴奋了。”

       “也可能是你水土不服?”一旁的繁华走了过来,他将手中的柠檬水递给了米洛“毕竟方块学园所处地形是高山,熊猫族更适合在雨林生存。”

       “可能吧。”米洛摇摇头让自己清醒一些,红叔从兜里拿出几颗薄荷糖递给米洛,在米洛清醒一点后决定去找黑猫他们一起吃饭。

       所以在卡慕等人出宿舍和红叔会和时看到旁边不精神的米洛还以为米洛半夜干什么奇怪的事去了。

      对此米洛表示:我就是单纯的没睡好啊!

      “好了好了快去食堂吃饭吧。”Badcen在一旁打圆场,自己也随便拉了一个人向食堂方向走了过去。

  被拉走的繁华:?

  众人吃完饭前往班级时发现还有一段时间上课,于是米洛选择趴桌子眯一会省的上课犯困被老师逮到,红叔看着桌子上被摞好的书籍惊讶了一瞬,记下科目等中午时购买相应的作业本。

  至于其他几人……黑猫跟米洛一样选择趴在桌子上不说话,卡慕就在和cen说一些悄悄话,看表情似乎还蛮正经的?真稀奇。

  班级人渐渐多了也热闹起来,有些人相互低声交谈,有些人相互打闹,也有些人跟米洛黑猫一样趴桌子睡觉。

  直到上课铃声响起。

  “米洛——”红叔戳了戳米洛“上课啦别睡啦”

  到也没睡那么深,在红叔开始戳的时候米洛就已经醒过来了,虽然不算太清醒,但也以最快的动作把书书桌收拾好。

  进来的是一位粉色头发的女老师。

  “嗯?都坐好啦?”那位女满意的点点头“位置我就先不调了,大家记住自己坐的地方昂。”

  米洛听到一声“好耶”不用听都知道是卡慕说的,这家伙跟Badcen坐在一起估计是是怕从老师把他调到其他地方去。

  无论如何,呆在熟悉的人旁边是最安心的。

  “那么我就先自我介绍啦,我叫落雨一,来自中心城。”落雨一把自己的大名连同自己的电话号码写在黑板上“以后就是这个班的班主任,负责教给大家的是方块文学,同时也兼顾B班和C班”

  “上面是我的联系方式,大家有红石手机的可以加一下昂。”

  “红石手机?”坐在后排的卡慕一愣,看向前排的红叔很自然的拿出一个黑盒子操作,又看向第一排的黑猫米洛,最后求助一样的看向Badcen

  而Badcen耸了耸肩表示我也爱莫能助。

  “你们是没红石手机么?”似是注意到卡慕的动作,红叔向后靠顺带问了一句。

  卡慕:不,我连红石手机都不知道是啥。

  红叔叹气,他还想加他们的联系方式来着,但现在这么一看是不可能了。

  “我建议你们还是买一部哦。”红叔旁边的一个黑头发的少女说道,她展示了一下手机的一些功能“学校有一些消息会发在手机里,虽然会张贴在告示板但随手拿起来看更方便。”

  Badcen陷入沉思:“那这东西在那买啊?”

  他爸好像也没说这件事,吐了。

  “现在肯定没办法买啦,等下课再说。”

  讲台上的落雨一咳嗽一声敲了敲黑板,将学生们的注意力转移后又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之后把名字和联系方式写在右上角后开始讲课。

  第一节课的内容向来简单也很好理解,落雨一在讲完这个例题后下课铃声就响起,落雨一虽然是中心城的老师但并没有拖堂的习惯,有提点了几句后离开班级。

  “老师讲的如何米洛?”红叔戳了下米洛的背“能理解吗”

  米洛吐槽了下老妈子性质随后点点头:“放心啦昂口,没问题的——猫猫你怎么样?”

  “猫猫?”黑猫愣了下,米洛见他这个反应慌乱了起来:“啊顺口就叫了,抱歉……”

  “没关系,喜欢就这么叫吧。”黑猫合上书看着封面,看着有些慌慌忙忙的米洛,在解释的同时顺带回答了下他的问题:“老师讲的这些还是很简单的,课文里的内容我都读过。”

  “好厉害……”米洛感叹道,黑猫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红叔红叔。”Badcen趴在桌子上示意红叔继续刚刚课上的内容,而且如果红石手机真的很方便的话那他也买一个

  红叔也知道Badcen想要问什么,不过现在他也爱莫能助:“那咱们给等周六学校让出去的时候啊,校内是不能买手机的。”

  说的也是,Badcen有些失望。

  “其实也可以代购啊。”一旁的女同学摇了摇手机“我是专门做这行的,需要我帮忙吗?”

  “那……谢谢了。”Badcen点点头,看了眼卡慕又补充道“是要两部,我同桌也没有”

  “两部是吧?这可是个大单子啊……”女同学有些苦恼,但很快就振作起来了“不过没问题!交给我就好!”

  “谢谢。”

  “不用谢不用谢——下单好啦,预计两天后到货。”女同学举起手机给Badcen和卡慕以及红叔看了一眼“一共是10000绿宝石——三天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如何?”

  Badcen表示没问题,卡慕虽然没搞明白情况但也点了点头

  “哦对,说了那么多都忘记自我介绍了!”

  女同学笑了一下,对着红叔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又大雪,也可以称呼我为小雪,来自冰雪国。”

  “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啦,新同桌。”

  

  

  

评论 ( 26 )
热度 ( 1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独_Ray | Powered by LOFTER